沉迷p大/原耽/全职/古风/欧美
试图走上写文写段子剪视频填词配音等多条不归路
最近毕业季太忙,忙完一定更段子!
【提笔间,以墨染就古城一隅,描绘着跨越时空的盛世繁华。】

  古城墨染  

【杀破狼】从《天涯客》出发浅析顾子熹笛音的战斗力

(顾子熹滚出娱乐圈!基本原文我就改了两个字,毕竟引用原文更有权威性×)

那隔壁房中传来一声尖鸣,细听起来,像是笛子,可一般的笛子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极尖锐,尖锐到像是要撕裂什么似的。

时间掐算得极准,笛子的尖鸣和恶毒的琴声短兵相接。

弹琴人的琴弦瞬间崩断。

随后万籁俱寂了。

周子舒自己的情况也不太好,他那柄笛子是赶路无聊,随手削的,大概是技术不到家,吹出来的音老不准,荒腔野调、呕哑嘲哳的,便不再摆弄它,谁料今晚这还真用上了。那笛子只吹了一声,便裂了一道大口子,幸而他诱得那人全力,这才侥幸一击得中,不然还真不知该如何收场了。

顾昀想了想,从怀中摸出他的白玉短笛:“给你吹个新学的塞外曲听好不好?”

顾昀手中的乐器从竹笛换成了玉笛,又在苦寒无趣的边关修行半年之久,可是技艺却奇迹般地毫无进步,催人尿下功力还犹胜当年,一阕塞外小曲,吹得人肝胆俱裂,不远处一匹正等着重装辔头的战马吓得活像被一群大野狼包围,锥心泣血地嘶鸣起来,玄鹰斥候从天而降,踉跄了一步愣是没站稳,直接扑地,摔了个讨压岁钱的模样。

张成岭整个人像是水里捞出来的,他功力太浅,即使周子舒及时堵上了他耳朵,还是受了内伤,已经呕吐了一回,面如金纸似的。

大巫房里的窗户早已推开,他并没有掺和进来,只是倚着窗户在一边看,目光落在顾昀身上的时候,眉头皱了起来。

七爷披着外衣,在他身后开口问道:“你瞧这人功夫怎么样?”

大巫沉吟了片刻,说道:“若论真功夫,周庄主全盛的时候未尝不可与他一拼,只是真动起手来,定然赢不了此人。”

七爷微怔了一下,问道:“那你呢?”

大巫摇摇头:“若不是万不得已,我绝不会和这个人交手。”

这个人的武功,是在数十年里腥风血雨生死之间磨练出来的——他没有口诀,没有路数,只有一次又一次要么活、要么死的选择。

这恐怕是天下最可怕的武功。

评论(22)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城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