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p大/原耽/全职/古风/欧美
试图走上写文写段子剪视频填词配音等多条不归路
最近毕业季太忙,忙完一定更段子!
【提笔间,以墨染就古城一隅,描绘着跨越时空的盛世繁华。】

  古城墨染  

【镇魂】剧版镇魂文案的正确打开方式

他是赵•见到美人屏开的比脸大•孔雀精•生性多疑•云澜,突厥王子唯一官方指定真人,龙城第一大帮派特别调查帮帮主,有着鬼见愁,死基佬等多个名号。

他有一对深邃的酒窝,和代表着他突厥王子身份的那世上仅有的胡子交相辉映。他将自创的绝世武功“赵家十八瘫”融入生活,达到了常人所不能企及的人功合一的境界。

他无穷无尽的个人魅力让他的手下汇聚了龙城诸多精英。

一生气就会让气场变成黑色的第一傀儡师楚恕之愿意追随他!
一做实验就会换发型的科学界第一国民老公林静百般讨好他!
一变猫就会改变体型的第一死胖子大庆喜欢粘着他!
一发功眼睛就会变成血红色的第一大美人祝红甘之若饴的爱着他!
一走路就容易没脚的第一官二代汪徵把第一大结扒桑赞笼络进了帮会,每天给他发粮!
一害怕眼睛就会变成白色的第一吉祥物郭长城看见他的背影都想对他放电!

他是沈•媳妇儿说叫啥我就叫啥•睫毛精•贤良淑德•巍,身为地星CEO,却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普通的大学教授。

他习惯用面具掩饰了自己鬼斧神工的英俊面容,日久天长,即使摘下面具,也没有人可以看得出他的真实身份和真实的内心。

他是镇斯卡小金人常年霸主,即使拿着的是“镇魂”的剧本,也能演“伪装者”的角色,所过之处,仙雾缥缈,三秒无痕变装。

万年之前,他是放荡不羁的突厥贵族,他是山上最帅的那只猴子,一场没有办法剧透的变故之后,两人被迫分离。万年之后,他剪去了及腰的长发,却仍然保留着胡子,而他,从小美人变成了大美人,依旧保留着那个“美”字,只此一眼,万年的时间恍若隔世。

他对他牵肠挂肚难以忘怀,他却早已将他忘记,但缘分,早在万年之前就已经难分难解。

他频繁的在他面前开始他的表演,他在怀疑的他的同时,不知不觉间,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他们彼此牵挂,却又相互试探。

终于,他凭着他给他披上的衣服上不属于他的陌生味道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他醉酒沉睡,他黯然离去。

一簇擦出的火花,两颗动了的心,扑朔迷离到不知走向的剧情,他们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惊世巨作《突厥王子的黑老哥》,超逼真特效,超有钱剧组,敬请关注。

评论(22)
热度(371)
© 古城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