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p大/原耽/全职/古风/欧美
试图走上写文写段子剪视频填词配音等多条不归路
最近毕业季太忙,忙完一定更段子!
【提笔间,以墨染就古城一隅,描绘着跨越时空的盛世繁华。】

  古城墨染  

【六爻】二师兄日常死于嘴欠

扶摇派的掌门娘娘今天很闲,这就意味着整个山头的所有活物都不得安宁。

程潜恰好早上练剑有所感悟,见此情形果断躲去经楼翻书,然而严掌门在把扶摇山上能喘气的祸害完一圈以后,还是十分体贴的没把他落下。

“小潜,你说我俩,都没有交换过什么信物,我这两天寻思着这样不好,要不我们抽时间去挑一下?”

“小潜,择日不如撞日,你看今天去可好?”

“小潜,你喜欢玉珏吗?不对,这玉珏不太方便,流苏的颜色时常和衣服不搭,不能一直带着,你看发带可好?”

“小潜,我想了一下,虽然可以避尘,但是发带这类布做的东西几天不换我肯定是受不了的,你看我们换成个什么?”

“小潜……”

程潜终于忍无可忍,掏出那枚铜钱形状的戒指,在他眼前晃了一晃,然后提着霜刃把他赶了出去。

威严扫地的严掌门抱着杯茶看李筠炼丹,脸色比丹炉散发出的气味还愁苦:“小潜那个脸上写的明明白白,‘我已经有了信物,你要想要自己想办法去’,你说过不过分,这难道不是应该他给我准备的吗?”

李筠今天已经被严争鸣搅和的炼废了一炉丹,此时只想赶紧把掌门师兄打发走,于是一边往丹炉里面加药一边信口胡诌。

“三师弟这个样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到头来还得是你让步,谁让你宠他呢。我看啊,你就再做一个仿灵的戒指戴着就好了,他的是铜钱,你的……就孔雀吧!然后你就让仿灵每次一出来就叫小潜,以后你俩见面打招呼都省了,你摸一下戒指,‘小潜~’,他摸一下戒指,‘啪’,多好……哎哎哎!你先别打!我的丹炉!嗷!”

妖谷回来探亲的水坑刚从潭里钻出来,就看见这掌门师兄追着二师兄满山打的场景,不用问都能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

毕竟,一个月三十来天,二师兄总有那么四五十次死于嘴欠。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城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