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p大/原耽/全职/古风/欧美
试图走上写文写段子剪视频填词配音等多条不归路
最近毕业季太忙,忙完一定更段子!
【提笔间,以墨染就古城一隅,描绘着跨越时空的盛世繁华。】

  古城墨染  

【全职】一个包罗的小甜饼

520下午,正值周末,舍友都出门了,罗辑一个人缩在宿舍,控制着电脑上的小号角色满地图乱转。

今天起床没多久,罗辑就觉得浑身不舒坦,说到原因……emmmmm,罗辑不太想承认是因为包子今天好安静的没有发来任何消息。

“平常烦的要死,到520反而没影了……这什么逻辑啊?!”罗辑无力的低声吐槽着。

“罗辑就是罗辑啊,还能有不一样种类的罗辑?”耳边冷不丁的有人说话,吓得罗辑差点蹦起来 。

对上那张笑的牙不见眼的脸,罗辑气不打一处来“你来干什么?进来之前不会先敲门吗?还有我说的是逻辑不是罗辑好吗?!”

包子神经强大的略过罗辑后面的问题:“小弟!我来陪你啊!520快乐!”说着还骚包的递上了一只玫瑰。

罗辑愣了一下,脸突然涨红,磨磨蹭蹭的抬手接过来,低下头小声的说了句谢谢。

包子大笑着拍了拍罗辑:“不客气!谁让我是你老大呢!哎哎哎,刚刚你在干什么啊?”

“啊……?哦,在想你……”被包子一掌拍出真相的罗辑同学恨不得再来一掌拍死自己,用力把椅子转了个方向背对着包子。

然而想象中某人得意的笑声却迟迟没有传来,罗辑装作漫不经心往身后一撇,却看见包子已经悄悄挪到了门边,看起来是准备开门出去。
罗辑茫然的站起来:“你要去哪?不是来陪我的吗?”

包子一脸傻笑道:“算了,下次下次,你难得想我一次,我就不打扰你想我了!你继续想!不用送我!”说完就跑了出去,还顺手把门关了。

“…………!”罗辑玄幻的在原地站了半分钟,突然回过神来:“包荣兴你给我站住!!!”

(大家520快乐!单身的不单身的都要开心哟!给你们比心心!(´ε` )♡
下一篇残次品!已经理出线来了,下车就写,今天一定更!)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城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